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7日上午,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才木、成员赖忠泉等两位同志莅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评估工作,通过问卷测评、集中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

校领导与巡回指导组会谈 周师炜摄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林生副书记与巡回指导组举行了会谈,对巡回指导组前来我校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陈国龙书记介绍了我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民主生活会前的有关准备情况。郑才木组长介绍了上级有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对我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测评会在南楼123会议室举行,22个二级党委的师生代表以及部分党员干部群众等51人参与测评。测评内容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全面、客观评估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

在稍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介绍了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书记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等7名代表分别聚焦学习教育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等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和实际成效进行了发言、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

测评会现场 周师炜 摄

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总结、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永葆立德树人初心、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篇:泉州市领导莅临泉港校区调研

下一篇:全国政协常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