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9日,泉州市副市长陈小辉、汪志红一行到泉港校区调研。清源创新实验室、石油化工学院和泉港区人民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小辉副市长、汪志红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泉港校区工业催化实验室、精细化学品先进制造研究中心、“福大—佑达环保”电子精细化学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等研究平台,详细了解了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培养、清源创新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清源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鲍晓军教授关于清源创新实验室重点科研项目的突出成果与未来发展方向介绍,双方就清源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攻关与成果转化、2022年建设发展的思考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陈小辉副市长希望清源创新实验室继续加大引智引才力度,以科研平台和项目为纽带,面向海内外引进高端创新人才,会同泉州市直相关部门完善配套政策、出台专项计划,实现人才引进体系化,用更好的发展环境留住人才。

汪志红副市长强调,实验室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建立三方会商机制,依托泉州的综合优势、福州大学学科实力、实验室的科创资源,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国家和区域经济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打造具有国内影响力的一流科技创新高地。

泉州市领导莅临泉港校区调研


上一篇:福建省工行副行长、福州工行行长周灿森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