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12日上午,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网信通集团)及全资子公司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亿力)相关负责人在国网信通集团赖征田副总经理带队下来我校洽谈全面战略合作。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校长王心晨在行政南楼会见了客人并就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陈国龙书记对赖征田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国龙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科技发展成果,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在科技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紧密合作以及取得的成效,指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要有深度、广度和温度,福大愿意配合、帮助亿力事业发展向前推动。

赖征田副总经理表示亿力二十几年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母校福大的鼎力帮助,特别是福大北斗为其公司的北斗项目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在新型电力系统、电网监测与调控、集成电路生产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将福大好的成果在亿力科技园等示范、推广应用。

最后,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座谈会现场 蓝苗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视频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