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14日,福州大学与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上海建科工程咨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郁勇对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郁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他表示,在积极寻求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下,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校党委张星副书记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省政府建设“双一流”高校的要求,探索校企合作互动模式,对拓展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并形成合力,服务行业发展,推动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新型专业建设,提高校企自主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双方战略合作将以联合共建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中心的形式落地。中心依托福建福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其将在城区、园区、校区三个层级提供专业的全过程服务保障,助力城市建设。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福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获23项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篇:福州大学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网通站”等5个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