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14日,“创新引领,聚力青春向未来”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京召开。会议公布了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福州大学共获得五个奖项,包括:福州大学荣获“优秀校网通站”,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荣获“2021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陈永福老师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王虞越同学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称号“,“借得春风爆竹暖,研为翰墨颂新春”主题活动被评为年度优秀内容。

近年来,学校重视网络育人工作,不断创新大学生思想引领方式方法,融合易班、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多个平台,构建立体化网络育人矩阵,打造系列精品化网络育人作品,同频共振、同向而行,汇聚正能量,形成育人合力,努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上一篇:福州大学与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