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来到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看望慰问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院士,并进行座谈交流。省人社厅、市委办相关负责同志,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陪同参加慰问。

林宝金书记详细询问了付贤智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付贤智院士在化学化工领域的研究以及为福建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付贤智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座谈中,林宝金书记还详细了解了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付贤智院士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福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福州大学将继续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力做好“双一流”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福大贡献。(蓝苗)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看望慰问付贤智院士 蓝苗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成功入选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项目

下一篇:陈国龙书记赴龙岩永定区看望挂职干部并参加“福州大学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永定)”揭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