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和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的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5月16日下午,林键副校长带领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教育与演练情况、实验室风险防控及分类分级情况、易燃易爆易制毒等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生物安全管理情况、危废管理情况等。石油化工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林键副校长检查实验室 实设处 20220517.JPG

林键副校长在石化学院实验室检查工作 周师炜 摄

检查过程中,林键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前期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要依托实验室(EHS)安全管理系统,做好实验室基本信息登记及分类分级工作,要求所有实验室须上网登记并纳入管理。各学院、各单位要督促所属实验室备好相关台账资料备查;各实验室根据专业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操作规程、应急预案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安全检查。

上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南平市洽谈合作交流

下一篇:林键副校长带队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