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23日,云南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科报厅正式开班,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宏,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燕雄,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主持。

陈国龙书记在开班式致辞中,对云南省直部门机关党委负责人培训班在福大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国龙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尽力做好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对参加学习的学员提出了学习目标和纪律要求,同时,感谢福州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周到安排。

据悉,云南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是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以来承办的一次高水平的干部培训活动,体现了福州大学在非学历教育工作的良好开端和可喜的发展态势。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作开班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篇:闽侯县人民政府 福州大学共建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周年座谈会暨“可镁科技创新班”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福州大学教师在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