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23日下午,福州大学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付贤智、副校长杨黄浩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黄浩主持。

会上,相关学院主要汇报了拟申报学科对照基本条件的差距、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杨黄浩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博士点申报的总体情况,指出博士点申报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

付贤智校长对各单位的预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在会上强调:一是希望各单位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充分调动学院老师的工作积极性,继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二是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三是各申报单位要认真对照申报条件和填报要求,查找差距、补足短板,突出重点,扎实建设,力争在2023年的博士点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陈国龙书记强调博士点建设要突出学科特色,讲好学科自身故事。同时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文化建设,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力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建设学科。

推进会现场

上一篇: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叶敏厅长一行莅临福州大学交流指导

下一篇:闽侯县人民政府 福州大学共建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周年座谈会暨“可镁科技创新班”揭牌仪式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