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25日,由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嘉年华在旗山校区青春广场顺利举行。

嘉年华以“奋进‘心’征程,逐梦二十大”为主题,精心设置沙盘体验、圈随心至、艺术治疗、心情储存室、心理测试、生命守门员知识科普、小葵心寄语、心灵档案馆、心云穿梭、云间电台区、心情补给站、心理小讲师、咨询体验、嘉年华大本营等15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互动展区,各展区通过全景化三维展示和视听动交互体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学生提供了表达心中梦想和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树立关爱自我、关爱他人的心理健康意识,以健康的心理和坚强的意志去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做一名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小福心团队、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石油化工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等参与协办。

福州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嘉年华顺利举办


上一篇:福州大学与厦门大学联合开展“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篇:福州大学“智能建造”世界一流培育学科群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