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29日-31日,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南平市走访调研,并受邀出席2022年福建·南平“才聚武夷”人才峰会,同时与南平市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王心晨副校长陪同参加并代表学校签约。

在“才聚武夷”人才峰会上,陈国龙书记代表兄弟高校致辞。他对南平市和兄弟高校长期以来给予福州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此次人才峰会,充分体现了南平市委市政府的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将有力地推动南平市人才工作的发展,助力南平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陈国龙书记表示,福州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打造“人才高地”全方位培养人才,以打造“创新高地”全方位引进人才,以打造“转化高地”全方位用好人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通过与南平市开启新一轮更有广度、深度、温度的合作,让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南平调研期间,陈国龙书记一行与松溪县委县政府和邵武市委市政府座谈交流、洽谈合作,与松溪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邵武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邵武氟新材料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

陈国龙书记还专程看望了南平市部分校友,与南平校友会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共商校友会发展大计。同时,还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科技开发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在“才聚武夷”人才峰会上,陈国龙书记代表兄弟高校致辞

市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与松溪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邵武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邵武氟新材料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

陈国龙书记看望南平市部分校友,与南平校友会班子成员深入交流







上一篇:龙岩学院党委书记王耀华、 校长邹卫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

下一篇:【一号工程访谈录】人事处钟舜聪处长:全方位引育用好人才,建设一流师资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