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6月1日上午,龙岩学院党委书记王耀华、校长邹卫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付贤智、副校长杨黄浩在行政南楼会见了客人并举行座谈。

陈国龙书记、付贤智校长代表学校对龙岩学院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表示学校将响应国家号召,竭尽所能支持闽西革命老区高等教育建设发展。王耀华书记对福州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福州大学作为福建省属高等教育的领头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此次调研能够借鉴福州大学的宝贵经验,并充分利用龙岩学院地处革命老区的政策优势,加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等发展步伐,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座谈会   蓝苗摄

校长付贤智在行政南楼会见了客人  蓝苗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入选福建省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

下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南平走访调研并出席南平“才聚武夷”人才峰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