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的工作要求,6月6日上午,福州大学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计财处和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主持。

陈国龙书记在会上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工作压力大,各学院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并就下一阶段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谋划,在更高格局中找坐标;二是要高质量落实,在更高要求中强措施;三是要高标准推进,在更高赛道中求突破。

陈国龙书记要求,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亲自部署,亲自抓,以充分就业为基础,以提升质量为重点,排出时间表和任务书,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术”,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作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学生工作部(处)汇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推进思路。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蓝苗 摄

会议现场 蓝苗 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征求意见会召开

下一篇:福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聘任大会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