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7日下午,福州大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建设征求意见会在图书馆北422会议室召开。杨黄浩副校长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财处、网信办、图书馆、继续教育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校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敏榕主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作了关于《福州大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建设初步方案》的介绍,并进行详细解读。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杨黄浩副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福州大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建设工作,明确指导思想,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他强调,各单位要保持建设步调一致,图书馆提供平台设计、网信办搭建技术平台,其他相关单位整合特色资源、做好数据对接,统筹推进学校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建设工作。(黄真)

福州大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建设征求意见会召开-黄真.JPG

会议现场 黄真 摄

上一篇:【访企拓岗】校党委陈国龙书记赴福建能源石化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