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0日上午,李德金副省长一行赴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进行调研。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副校长林键,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等校地领导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晋江科教园宣传片,了解科教园整体建设、运作概况,参观了优美的沿湖校园景观,听取有关产学研工作成效汇报,对校区积极构建“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协同育人体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德金副省长要求,校地双方要协同配合,切实把晋江校区打造成“创新型、创业型、国际化、高水平”的示范校区。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有关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希望研究院面向国家产业布局和创新发展需求,立足于原创性与基础性技术研究,培养、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与发展,努力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研究院。

李德金副省长调研晋江科教园


上一篇:福州大学新增1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参加晋江科教园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