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0日上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晋江科教园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林键副校长,党政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驻晋江科教园有关研究院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陈国龙书记听取了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相关研究院党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推动晋江校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展开讨论。

陈国龙书记充分肯定了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相关研究院党支部的工作。他强调,党建工作要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晋江科教园要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让园区的办学能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要求晋江校区尽快建成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推进成果转移转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多作贡献。

陈国龙书记参加晋江科教园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李德金副省长带队赴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调研

下一篇:法学院建言献策助力我省法务区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