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2日,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决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本届比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福州大学、团福州市委承办。校团委作为承办单位,协助主办方组织发动全省各院校积极参与比赛并组织评审活动。赛事期间,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团省委学校部周睿部长来到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比赛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借力“数字福建”发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来自我省的21位专家学者、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对入围终审决赛的130支项目团队答辩开展评选工作。

自开赛以来,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收到来自73所院校共2061件作品(其中台湾专项130件作品),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收到来自52所院校共254件作品。经层层评选,我校共有7个项目进入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2个项目进入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决赛。(黄孜睿)

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决赛-徐莹婕.jpeg

赛事评审现场 徐莹婕 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2022年“好年华 聚福州”闽侯县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付贤智校长与优秀青年教师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