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2日上午,福州大学“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2022年“好年华 聚福州”闽侯县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旗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林中麟,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黄身勇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市、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耀玻璃等60家用人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覆盖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金融、传媒、化工、教育等诸多领域。招聘会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吸引了1000多名学生参与。

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进一步整合校地企各方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学校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摆在重要位置,以实现校企供需精准对接为己任,从源头上助力学生开拓求职视野、增长技能经验,统筹做好就业工作。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落实“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持续加强校地企合作交流,开拓多样化的就业服务途径,搭建更高效、更开放、更便捷的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篇:李德金副省长来福州大学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工作

下一篇: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决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