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5日上午,福州大学与福建省水利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省水利厅举行。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水树,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德贵,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副校长王心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和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分别致辞。陈国龙书记代表学校对福建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建省水利事业的发展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与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紧密相连。在新发展阶段,希望双方能够凝聚力量,开启新一轮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厅校共建,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上迈上新台阶,为福建水利事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和智力支持。

刘琳厅长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水利行业正在加速融合,这次与福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的探索,希望双方做实做强合作,共同推进福建智慧水利体系建设。

随后,福州大学王心晨副校长、福建省水利厅陈水树副厅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围绕智慧水利、水利大数据、水利安全监测等方面,共同建设四大平台,共同完成十二项任务,共同建立四个机制,努力实现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助推福建水利“一河一网一平台”和福州大学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助力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福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福建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福州大学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科技开发部、土木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签约仪式现场 蓝苗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离休干部陈椿老师捐赠200万元设立奖教金

下一篇:李德金副省长来福州大学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