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5日上午,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李德金到福州大学高考评卷点,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李德金副省长深入各评卷组,详细了解高考评卷流程、网上评卷系统及评卷现场工作情况,对福州大学高考评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德金副省长指出,评卷工作是高考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高考公平公正,事关科学选拔人才,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今年高考评卷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对评卷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执行评卷标准和工作纪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评卷公平公正、安全科学、准确无误。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提供优质后勤保障,让评卷教师安心、安全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评卷任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相关领导,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付贤智、副校长王心晨陪同参加活动。

undefined

李德金副省长来福州大学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工作 蓝苗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与福建省水利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福州大学“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2022年“好年华 聚福州”闽侯县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