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5日,付贤智校长在阳光科技大厦为光催化研究所的研究生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思政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课前,付贤智校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插队、学习、工作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热爱国家、热爱人民,敢于吃苦、乐于付出,人品与学识兼修,做一个诚实、善良的人,做一个有追求、有才干的人。

随后,付贤智校长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青春心向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和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广大青年发展自我、奉献社会创造了有利条件。新时代中国青年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使命和历史使命。青年学生要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不断激发担当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付贤智校长为光催化研究所研究生学生干部上党课(思政课)

上一篇:福州大学4名党外代表人士当选民主党派福建省委会副主委

下一篇:福大组织收看 “福建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启动视频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