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30日下午,福州大学与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满金、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心晨出席签约仪式。

郭满金总裁对王心晨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宏发股份与福州大学20多年的合作历史。他表示,目前在宏发工作的福州大学毕业生已有200多人,三分之一是中层及以上干部,其中有5人担任企业高管,并成立了唯一一个在企业内成立的校友会——宏发福大电气校友会。除了人才培养以外,宏发股份和福州大学在产学研合作上也更加紧密,成立了“福州大学宏发智能开关电器研发中心”。此次与福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前期紧密合作的自然结晶,也是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的一个新起点。

王心晨副校长对宏发股份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宏发股份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等领域与福州大学的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持续合作的基础上,福州大学有能力也有义务为宏发股份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人才和智力支撑。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的发展,福州大学与宏发股份的合作空间更加广阔,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范围,联合成立电气元件产业技术研究院,进一步探索和创新校企合作互动模式,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创新思路,促进双方实现新的提升和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期间,王心晨副校长率队前往了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政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厦门佳因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科技处、科技开发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福州大学与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科技开发部.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博士点申报工作

下一篇:福州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