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近日,我校铜盘校区5236名学生进行了跨校区宿舍的整体搬迁。在多方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铜盘校区学生宿舍的整体搬迁工作。

为确保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铜盘校区学生工作组积极协调、周密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优化细化各项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安全保卫组强化宿舍搬迁车辆报备、定制专用通行证,规划车辆路线,有效解决校区、园区通行问题。后勤组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做好学生宿舍退宿办理等搬迁事宜。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高度配合,制定周密方案,优化搬迁流程,分批次分时段安排好宿舍搬迁工作。

经多方共同努力,搬迁现场协调、调动指挥、车辆引导,同学互帮互助,学长志愿者倾力支持,共同克服了雨天、酷暑等困难,铜盘校区学生宿舍整体搬迁工作高效推进,顺利完成搬迁工作。(黄永斌)

搬迁工作专题会议 吕欣怡 摄

搬迁现场 吕欣怡 摄

上一篇:徐德清博士受聘为福州大学校长顾问

下一篇: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副主任卞曙光一行到福大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