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15日下午,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副主任卞曙光一行到福州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国龙、物信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平板显示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卞曙光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福州大学平板显示中心实验室,并听取了平板显示中心在纳米发光与柔性显示关键技术方面科研进展情况的介绍。调研组专家对福州大学平板显示中心的科研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卞曙光表示,随着显示终端对显示信息量和功能集成度的要求越来越高,纳米发光与柔性显示将成为显示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亟需全新的应对策略和变革性技术来解决纳米发光显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科学技术问题。高技术中心将认真梳理本次调研活动情况,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前瞻部署,强化相关科技项目布局,推动纳米发光显示领域从“0”到“1”的原始创新突破。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感谢科技部以及调研组专家长期以来对福州大学的支持,希望福州大学平板显示中心要进一步明确纳米发光与柔性显示应用需求和前景,从前沿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化研究和核心装备等几个方面,分析出各自应侧重解决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通过技术攻关,形成核心知识产权。

京东方集团吴晓博士、北京理工大学喻志农教授、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林文雄副所长、东华大学王刚教授作为调研组专家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图文/谢善建)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副主任卞曙光一行到福大调研-谢善建.jpg

调研现场

上一篇:铜盘校区完成学生宿舍跨校区整体搬迁工作

下一篇: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期建设工程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