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20日上午,林键副校长检查了铜盘校区三期修缮改造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键副校长检查了生活区五号楼、地下管网、教学区运动场、教学楼以及环校路建设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与现场负责人和施工队交流了相关工程的技术要求和解决方案。

在铜盘校区共享会议室召开的暑假修缮工作的座谈会上,林键副校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保证工程进度,争取所有工程在8月20日前完成,确保新生顺利入驻;二是要保障工程质量;三是要注意施工安全;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铜盘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做好总协调工作,保障修缮改造顺利完成。

林键副校长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李瑞宝.jpg

工作现场

上一篇:全省唯一!我校获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十佳剧目”奖项

下一篇:省体育局局长叶得盛一行来访我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