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22-23日,在第五届“聚心凝爱,向阳筑梦”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中,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选送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剧目《迎合之笼》,荣获本次大赛最高奖项“十佳剧目”称号,我校也是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此外,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唐逸涵同学荣获得本次大赛“最佳女配角”称号。

此次大赛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参赛,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全国共有32个剧目入围决赛。

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作为我校特色心理育人品牌项目,现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优秀作品层出不穷。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借助丰富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打造心理育人品牌项目,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文/许琳玲 图/房菁)

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十佳剧目”奖杯-房菁.jpg

“十佳剧目”奖杯

剧目《迎合之笼》现场剧照-房菁.jpg

《迎合之笼》现场剧照

上一篇: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看望我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

下一篇:林键副校长赴铜盘校区检查指导三期修缮改造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