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校长杨黄浩来到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国龙书记、杨黄浩副校长首先巡查了招生录取场地,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在招生录取过程中要熟悉章程、认真细致,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为学校选拔优秀生源,为国家遴选优秀栋梁,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招录人员组成、工作机制、计划安排、录取原则、省内外录取进度、生源情况等,同时就前期我校招生宣传、国家考试、高考评卷、CET评卷、推免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陈国龙书记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国家、省厅有关文件精神,建设一支长期稳定的招生考试队伍,严格执行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定,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要认真分析总结招生录取的相关数据,形成数据池,为学校发展和今后工作提供数据支撑;要实事求是、科学分析,培养一批高素质宣传骨干,加强省内外招生宣传,为吸收更多优质生源创造条件。(钟光声)

校领导巡查招生录取场地  蓝苗 摄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蓝苗 摄

上一篇:至诚学院作品获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一等奖

下一篇: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看望我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