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24日上午,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前往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看望慰问我校青年志愿者。福州团市委陈浩书记以及校团委、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黄身勇副书记首先前往峰会数字城市、数字丝路分论坛慰问在岗志愿者,随后来到志愿者之家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经管学院2020级的肖凯尹同学以“有组织、有纪律、有志愿服务精神”来描述本次有温情、有深度的志愿服务;紫金学院2020级的任家靖同学则从亚欧博览会志愿者“小白杨”和数字峰会志愿者“小茉莉”出发,从如何加强家乡新疆与福州的联系出发,分享志愿服务心声。

黄身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福大青年志愿者的坚守与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青年志愿者不仅要热情服务,更要立足于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提高志愿服务的专业贴合度,强化志愿服务的品牌化建设,让青春在数峰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

黄身勇副书记与志愿者代表合照-胡溢轩.jpg

黄身勇副书记与志愿者代表合影

自2018年以来,我校已经连续5年服务于数字峰会的志愿者工作,共派出536名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超26800小时。今年,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共有59名青年志愿者投身于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志愿服务。自7月18日正式报到后,志愿者参与了形象礼仪集训、疫情防控培训和岗前技能强化,并积极配合全要素演练活动,对各环节逐一预演。正式会议中,我校志愿者负责10场分论坛会议的召开,聚焦会场指引、台口礼仪、现场保障、媒体引导等4大模块开展工作。(林是勋/文 胡溢轩/图)

志愿者正在为嘉宾解说论坛议程-胡溢轩.jpg

志愿者为嘉宾讲解论坛议程

上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篇:全省唯一!我校获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十佳剧目”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