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林键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公室、保卫部(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赴73127部队、31612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校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交流会上,林键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部队多年来对我校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关系。

部队首长简要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回顾了部队与学校的共建历程,感谢福州大学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与支持。部队将配合学校继续开展好国防教育,培养学生的国家安全和国防意识,涵养学生家国情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推动双拥共建工作深入开展,共创共建新局面。

在73127部队,林键副校长和73127部队首长共同为“官兵心理服务工作站”揭牌,73127部队首长为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颁发了“心理健康防护专家”聘书。校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参加了“‘军旗跟着党旗红’双拥共建晚会”,唱响了军民团结和谐曲,营造了“双拥在我心、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在31612部队,部队首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就后期双拥共建具体活动的开展达成了共识。(祝传广)

上一篇: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翟羽支队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福州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入选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