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18日,由福建省水利厅、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举办的“青春相作伴,节水八闽行”青年志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福州大学举行。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团省委副书记刘安娟和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12所高校的有关领导、百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福州大学林键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福州大学愿与各高校携手共同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节约用水意识,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加快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省委刘安娟副书记介绍了共青团省委开展青年节水志愿活动经验。省教育厅王飏副厅长肯定了青年节水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对节水护水志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对专项行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向协助开展专项行动的兄弟单位表示感谢,并预祝专项行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大会向12所高校的节水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青年志愿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动员大会后,召开了福州大学城片区节水型高校建设推进会。林键副校长介绍了福州大学的节水经验。近年来,福州大学节水工作稳步推进,各类节水新技术、新举措的建设和应用不断加快,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力度更新改造设施设备,进一步完善节水长效机制,加强节水宣传,全力推进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郭心恺)

林键副校长致辞

节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郭心恺2.jpg

授旗仪式

参会嘉宾合影

上一篇:我校学子喜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篇: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第二届“创新教育发展研讨会”在晋江校区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