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确保秋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8月26日,校领导陈国龙、黄身勇、林键带领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旗山校区和铜盘校区,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深入防控物资储备点、学生报到点、食堂以及学生宿舍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在新生报到点,校党委书记陈国龙贴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好“入校关”和“核酸检测关”,做好入校登记,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健康;在学生食堂,陈国龙书记仔细查看了餐厅建设情况,他指出,要重视餐厅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为新学期师生生活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在学生宿舍,陈国龙书记查看新生宿舍准备情况,特别检查了铜盘校区学生宿舍的修缮改造情况,表示务必要为在校学生创造温馨、舒适的居住条件,保障学生的生活环境,让学生住的舒心,让家长放心。(图文 苏瑛荃)

校领导一行深入食堂检查工作

上一篇:晋江市领导赴福州大学晋江校区调研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下一篇:2022年秋季新学期干部会议召开 强调作风建设 部署新学期学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