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29日上午,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校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双方在行政南楼举行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校长林键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键副校长对福州大学2022年秋季开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把开学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秋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

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对福州大学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闽侯县将组织相关力量全力支持和保障学校的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平稳有序、师生返校安全顺利。(图文/陈金秀)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2022年秋季开学首日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篇:【访企拓岗】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