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率队先后赴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卫东热情接待了黄身勇副书记一行。在座谈会上,林卫东董事长表示,近几年,双方在科研课题、实习实训、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了很好的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黄身勇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以及土建学科的特色优势,希望双方可以在党建引领、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用等方面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就我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在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一文、 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勇带领黄身勇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中心,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业务领域、党建特色等情况。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希望在人才供需对接、校企交流、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人才服务需求、光伏产业市场动态、课题研究合作等具体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物信学院、微电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王宏鹏)

参观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文化长廊

 

在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上一篇:闽侯县领导来校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迎新一线 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