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临近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8月31日上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榕,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我校党委原书记陈紫明教授、原校长黄金陵教授的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陈国龙书记一行亲切询问两位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困难诉求,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陈国龙书记还向两位老领导通报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两位老同志衷心感谢省里以及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刘燕)

上一篇:我校学子喜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下一篇:机械学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