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3日上午,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副主任刘德伟,清华大学教授、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张錩,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曾章团,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吴维敏一行来校交流指导工作。林键副校长在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会见了客人。中国文联、福建省文联、福州大学三方就“中国民间艺术研究院”建设事宜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会商。

林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国文联、省文联领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概况以及中国民间艺术研究院的前期筹建情况。刘德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前期筹建工作及建设方案。曾章团副主席表示,由三方共建研究院具有特殊意义,应充分发挥研究院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一体化功能,立足福建,面向全国,高标准、创新性开展民间艺术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和展览展示等工作。

会议还充分讨论了中国民间艺术研究院的基本组织架构,提出了研究院名誉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等岗位的建议人选。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以上活动。(吴艺裕)

中国文联、省文联领导一行来校交流指导-1.png

专题会议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锐捷网络国家级外语学科竞赛集训基地正式揭牌

下一篇:我校学子喜获6项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