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国龙,校党委副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身勇出席会议,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

会上,黄身勇副书记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统战工作要求。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作专项工作部署。

陈国龙书记肯定了我校统战工作基础扎实,卓有成效。他从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作了强调:一是紧扣工作主线,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筑牢统一战线思想根基、深化政治引领;二是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一流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统战工作的高度、深度和力度;三是坚持抓主抓重,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激发统一战线咨政建言优势作用;四是突出党的领导,压实政治责任,推进建设大统战格局,增效校园安定稳定风险防控。(刘燕)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省档案馆参观“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

下一篇:福州大学获批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