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6日上午,福州大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教材建设与出版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举行。高等教育出版社林金安副总编辑、张龙主任一行、福州大学黄志刚副校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教务处.jpg

会议现场

黄志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林金安副总编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教材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再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合作面更宽更广,必将更为有力地促进学校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改革探索、教材建设,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在教材领域的影响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书写合作新篇章。

黄志刚副校长致辞-教务处.jpg

黄志刚副校长讲话

会上,双方签订了教材建设与出版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教务处_副本.jpg

签约仪式

随后,举行了福州大学教材建设研讨会,林金安副总编辑在会上作教材建设与出版专题报告,从教材建设的新形势出发分析了教材建设的重点方向。他表示,学校应紧跟时代发展,积极探索出版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优秀教材,将名师大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优势转化为教材建设优势,在更大范围内辐射和产出优秀教材建设成果。

研讨会现场-教务处.jpg

研讨会现场

在最后的交流研讨环节,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专家们为老师们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教材建设、出版和推广应用的新思路与新方法。现场氛围热烈,反响良好。(苏淑珍)

上一篇:校纪委邹毅书记为全校学生政工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下一篇:我校获得澳门保送生招生资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