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4日下午,我校学生政工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报告会在行政北楼西325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报告会上,邹毅书记从高校的根本任务、学生政工干部肩负的重任以及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等方面阐述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详实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学生政工干部容易触犯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上战胜自我、加强理论学习、以正面典型为榜样、算好“人生七笔帐”、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坚守做人做事原则、慎交精交朋友等方面告诫大家要做到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他要求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做到知荣辱、辨贪廉,立诚信、敬规章,明责任、见行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张弘)

邹毅书记为学生政工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福州大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教材建设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