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22日上午,林键副校长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并座谈交流,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总经理袁晓锋、副总经理郑荣、副总经理戴涤非、政企部经理张文强、闽侯分公司副经理赵永航参加。

会上,林键副校长对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表达了与中国移动共同探索更多合作事项的意愿。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招聘、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加快“节点云”建设项目、“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5G双域专网等方面的落地实施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明确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大沟通衔接力度,尽快促进项目落地见效,支持福州大学新基建,助力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林伟伟)

林键副校长走访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福州大学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和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承办的全国“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