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30日下午,福州大学党委党校第259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第二讲报告会在阳光科技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任务与思路”的报告。

报告会上,邹毅书记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阐述了校院两级纪检机构和纪委委员的职责任务,并从五个方面“贯通协同”提出了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邹书记强调,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一号工程”等中心工作,深化政治监督,督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成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委员及二级党委纪检委员、校纪委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报告会。(谭逢君)

image.png

报告会现场  苏瑛荃摄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福州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报告会

下一篇:林键副校长走访新大陆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