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福州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委党校第258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讲报告会、第260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讲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

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省委省直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李海星应邀为大会作题为《砥砺奋进铸伟业继往开来再出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主持。

报告会上,李海星教授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并从“总结成就变革、坚定历史自信;阐发思想指导、推进理论创新;明确使命任务、强调原则要求;擘画宏伟蓝图、谱写绚丽篇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矢志团结奋斗、走好赶考之路”等六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报告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知重负重再出发。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思想深刻、专业水平高,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苏瑛荃)

李海星教授作专题报告  苏瑛荃 摄

上一篇:我校李福山研究员及团队获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校纪委邹毅书记为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作辅导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