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一行到国家大学科技园(侯官园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星、闽侯县副县长陈晟,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闽侯县发展和改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陈国龙书记一行实地考察园区建设情况,走访了福州零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福大紫金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福大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侯官园区目前的项目建设、招商、运营管理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陈国龙书记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侯官园区)是政府引导、高校参与、科技园运营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模式,后续的发展应该充分应用好闽侯县的各项政策,对接福建省各高校优势学科、科研成果、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技术成果转化与科技企业孵化功能,对接产业资本,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国产替代”与“卡脖子技术”硬核科技企业,促成优质科技企业扎根闽侯县。

未来,国家大学科技园(侯官园区)将充分发挥园区自身优势与特色,不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持续引进产业关联度高、技术先进的产业项目,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辐射作用,推动区域产业可持续发展。(黄新通)

陈国龙书记一行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侯官园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举行 跨校区考生专车接送

下一篇: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刷新福州大学男子七项全能最高记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