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历时三天的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于12月9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校领导陈国龙、张星、黄身勇、邹毅、林键,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正职领导出席闭幕式。

陈国龙书记宣布运动会闭幕。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林键副校长致闭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开得井然有序、紧凑热烈,全体运动员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公正裁判、热情服务、默默奉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活动氛围,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团结协作、竞争拼搏的精神带到教学、科研、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加以发扬光大,积极投身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不断凝聚和发挥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闭幕式上,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宣布了福州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群体竞赛“振奋杯”团体名次,本届运动会教工与学生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评比结果,并由校领导和有关部处负责人向获相关奖项的运动队颁奖。

经过激烈比拼,土木工程学院、机关代表队、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石油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后勤管理处、化学学院获福州大学教工组总分前8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获学生组总分前8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学生组总分三连冠。石油化工学院杨天同学以3896分打破七项全能(手计)福州大学男子大学生田径最高记录,成为新一任记录保持者。

另外,石油化工学院等10个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陈欣月等76人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梁子涵等187人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化学学院,石油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分获福州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群体“振奋杯”团体总分前8名。

本届运动会还评出33个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和138名优秀体育干部,其中教工45名、学生93名。(曹土全  学生记者谢洁寰)

校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奖  李江川摄


上一篇:陈国龙书记深入国家大学科技园(侯官园区)调研

下一篇:“未名医疗机器人”研究院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