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19日下午,由省教育考试院、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保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前准备工作检查。检查组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清泉带队,副校长杨黄浩和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林清泉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招考中心保密室、公共教学楼、视频监控指挥室、司铃室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考点制度建设、疫情防控、考务培训、硬件设施、宣传教育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研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紧盯关键环节,细化研考工作方案预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研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最后,检查组对学校研考组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预祝我校圆满完成相关组考工作,高质量实现“应考尽考、平安研考”总目标。(庄晓媛)

image.png

考前准备工作检查现场

上一篇:福建省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在福州大学召开

下一篇: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大会暨新时代经济管理学科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