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23日下午,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召开。王心晨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院长和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郭文忠主持。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

王心晨副校长做申报动员讲话。他表示2022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取得了多项历史突破,无论在项目数量还是在项目质量上均有较大提升。他希望2023年各学院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始终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当成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上下齐心、全员动员,共同努力,让202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科技处邱启荣副处长作福州大学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结报告;石油化工学院侯琳熙副院长从学院组织的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化学学院王绪绪教授从申请人的角度出发,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心得体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坚持实施有组织的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基础研究和大力推动原始创新,通过深入挖掘内部潜力,及早动员、精心组织,不断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助力区域科技发展,推动基础研究进入新高度迈上新台阶。(黄枝)

上一篇:我校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课题立项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篇:福州大学多个项目入选2022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