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27日下午,福州大学2022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333会议室、腾讯会议召开。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张星副书记、黄身勇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星副书记主持。

会上,10位二级党委书记依次进行在线现场述职,其余二级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总结了各自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阐述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陈国龙书记认真听取了现场述职,并结合会前查阅书面述职报告的情况,对二级党委书记们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并作重要讲话。陈国龙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下一阶段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二要坚持抓基层强基础,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三要坚持一流党建引领,着力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他要求二级党委书记继续巩固好的经验做法,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陈国龙书记希望与会同志始终围绕“11个一流”建设和“1445”战略工程,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述职结束后,与会同志对24位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在线民主测评。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校党代会代表、各二级党委书记等参加了述职评议会。(赵艳莉)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校成功获得首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资深学者研究基金团队试点项目立项

下一篇:我校在第九届(2022)福建文创奖·朱子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得最高奖 省委宣传部致信表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