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我校在第九届(2022)福建文创奖·朱子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最高奖,同时由于我校出色的组织工作,受到省委宣传部的表扬感谢。

该赛事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台港澳办、省发改委等部门指导,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朱子文化传承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主办,我校积极发动组织师生作品参赛,在四个类别共1728件参赛作品(仅评出金奖3名、银奖8名、铜奖12名、优秀奖18名)中脱颖而出,共获得“南平、武夷山城市IP”金奖一项(至诚学院张舒妮、刘文、黄雨馨)、“武夷文创好礼”银奖(金奖空缺)一项(厦门工艺美院苏小晓、李星玥)、“朱子文化城市景观”铜奖一项(厦门工艺美院施景升)、“朱子文创好礼”优秀奖一项(厦门工艺美院张炳霞、石婧宁)。获奖数位居福建省高校榜首。

省委宣传部在表扬信中指出我校组织有力、成绩优异,并对校和从事赛事活动组织工作的全体同志提出表扬和感谢。(孙正伟)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