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月10日上午,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建省基础软件技术攻关誓师大会在福州市晋安区举行。校领导张星副书记代表学校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校企合作涉及联合开展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合作,联合开展科技创新和研发工作,共建创新实验室,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打造国际交流、闽台交流平台,打造行业智库,联合信创替换等七大方面内容。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省内信创龙头企业、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发起倡议,旨在勇担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集聚力量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着力构建覆盖全省的信创服务保障体系和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现代产业体系,以实际行动推动福建省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还有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倡议发起单位相关负责人,福州大学科技开发部、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茹晓冬)

签约仪式现场-茹晓冬.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信学院李福山研究员团队成果入选2022中国光学领域十大社会影响力事件

下一篇:校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