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大年初一,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林键副校长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人武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新春佳节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基层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行政南楼总值班室、一区警务室、青春广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校医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地。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保障师生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所作出的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在青春广场,由校团委主办的“师生嗨玩闹新春,普天同庆迎新年”游园会正在热闹开展,游园会精心设置了“大展鸿兔”、“前兔似锦”、“扬眉兔气”等环节,融合了猜灯谜、投壶、踢键子、写春联等有趣的小游戏及抽奖环节。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和师生们一同感受校园里浓浓的年味。

看望一区警卫室工作人员

前往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看望值班人员

在青春广场参加游园活动,感受浓浓年味

在青春广场与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篇:省检察院侯建军检察长一行来访福大 看望慰问付贤智院士

下一篇:学校组织留校师生共迎新春 同吃暖心年夜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