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月2日上午,福建省检察院侯建军检察长、福州市检察院傅建飞检察长一行5人来访福大,看望慰问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院士,付贤智校长在行政南楼会见了客人。

付贤智校长对侯建军检察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同,感谢省检察院长期以来给予福州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检察机关为学校的安定稳定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学校会全力支持检察院的相关工作,并希望能够发挥好学校法学院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检察工作与高校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实现共同发展。

侯建军检察长感谢付贤智院士作为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关切询问了其生活、工作情况,送上了贺年卡、各地方检察院的情况汇报和工作报告,并表示省检察机关将持续加强检察官队伍建设,拓宽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监督渠道,主动接受监督,使检察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同时,也期待与福州大学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培养更多新时代法治人才,为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图/文 苏瑛荃)

省检察院侯建军检察长一行来访福大

侯建军检察长一行赠送贺年卡慰问付贤智院士

上一篇:福州大学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再创佳绩

下一篇:校领导看望慰问新春佳节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分享到: